現代的人除了工作要面對螢幕打字,其他時間大部分都在滑手機,相對的肩頸也容易僵硬緊繃,放假時也會捨不得睡,甚至熬夜追劇。

長期下來,肌膚以及身體狀況都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大許多!每當這時就需要適時紓解壓力,釋放身心靈,這次要到【費思特Fast Spa】好好放鬆。

費思特-安和店位於捷運【信義安和站】1號出口附近,出捷運站後往右手邊過馬路,會看到一棟磚紅色的建築物,再往右直走約莫三分鐘就抵達。

【建築外觀】

 

位在信仁大廈裡的2樓。

進大樓後往右邊上樓會看到招牌。

    

【櫃台】

明亮簡潔,蠻有設計感。

進門以後,不僅有舒服的香氛撲鼻而來,而櫃台的服務人員會親切的指引到沙發區換上拖鞋,貼心的遞上花茶,這時可與美療師討論療程。

淡淡清香應該就是這個芭!!!他們家的精油聞起來不刺鼻很舒服。

接著,便可到更衣室換裝/著裝。

有拉簾的更衣室、儲物櫃、化妝台、

更有讓人不想面對的體重計XDD

       

    

置物櫃很貼心設有鑰匙,並可掛在手腕上隨身保管,

很像日式湯屋或韓國汗蒸幕那樣。

    

也會提供一個可愛的小籃子,可裝各式小物,像是不離身的手機。

先進入正題(好突然),稍等再介紹其他設施與裝潢。

以下圖片含有驚悚畫面(素顏),慎入。

【卸妝前】

【卸妝】

這應該已是卸第二次,拍得不大清楚,但很明顯看得出還有殘妝。

聰明的女孩兒都知道,不僅有化妝要卸妝,沒有化妝的時候也要。

原因不外乎是空汙,汽機車廢氣,或是紫外線,都會讓毛孔無法呼吸。

而沒有徹底的清潔皮膚與毛孔,再好的保養品都會讓肌膚吸收有限。

我記得在臉書看過影片,他們家有CP值很高的卸妝系列,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查詢。影片連結:參考 這裡

【卸妝後】天啊啊扼~黑眼圈!!!!!

這個好像是軟化毛孔,旁邊有蒸氣機加效,因為等等要對抗頑強的粉刺。

以下這兩張圖真的連我自己都不敢直視,太可怖了辣。而且每次都要等到來保養才會正視肌膚問題,其實平日就要注重。

【各種粉刺】

可快速滑過頁面,但不要關掉,並請往下關注內文。

【玫瑰保濕面膜】

圖片看起來有些嚇人,但塗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,味道是很淡雅的玫瑰香,質地有點Q彈,靜置一段時間後會凝固,可撕下。

不得不說他們家真的很貼心,前面卸妝清潔以及保養臉部的過程中都會開著電毯,而且也會細心解說每一步驟,聊天途中不僅臉部保養好了,連心情也好了,就像和姊妹聊天那樣,美療師也會根據給個人狀況給予建議,像我這次適逢生理期,療程結束後,還特地開"紅外線熱療(?!不大確定名稱,因為太溫暖不小心睡了一會兒)"替我暖暖身,還叮嚀要好好休息。

    

【個人空間】獨立隱私,一對一空間。

【雙人】

 

 

 

【公共空間】沙發區可休憩。

【公共空間】

【衛浴空間】

【化妝間】

【毛巾回收處】不重複使用,安靜又衛生。

療程結束後,美療師也會依照季節性或個人體質打造專屬的養生點心。

像是【銀耳蓮子】或【紫米糕】,不僅暖了胃,也暖心。

【費思特-安和店】

官網連結:請點 這裡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